close

卡巴拉72天使課 場地設計佈置 初步完成 好有成就感呀! 


   
今天上午打電話給爸爸說 我要等到星期五才能去看他 佣人接電話 一聽到是我 就非常的興奮叫起來說:小姐 妳好 爺爺很想你 一直問我 你什麼時候來?
 其實 今天一大早 我的姊姊已經去看爸爸 還帶了些菜過去 後來 我跟爸爸講電話時 發現他還真的很想我到講話有點語無倫次

    不過 最近真的是忙到沒有心思 去想他們的事了 還好 最近姊姊們都常去 今天 一進公司 就沒停過 不但如此 晚上還照常去上英文課
  
    今天的工作成果 更是豐碩 卡巴拉72天使課的場地設計 已經大致完成 就剩下三個手執天使瓶的三個天使立人了 我的idea也已經出來了 明天就可以動手去做了
 
    總編今天幫我排瓶子 直說我最近都好忙 反倒是她很閒 不過 也只有她有這個榮幸 看到我真的要做起事來 那種"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的拼命三郎樣子

    以下 就是我今天佈置72天使課場地的成果 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努力成果吧!


    手工縫製而成的 卡巴拉72天使的圓周布 我設計的
004.jpg 

 排瓶子 真的很累人 還好有人幫我
005.jpg 

 72天使瓶排好 就得把希伯來文的72天使名字 掛上去
006.jpg 

我的<2010年英國天使之旅>創作 也派上用場了
007.jpg 

希伯來文 的確 是跟上帝溝通的語言 非常的神聖又神秘
008.jpg 

我們的大天使長兼魔術師 終於 出場亮相了 就是我啦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好完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